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冈山玩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06
额 手擀面?

刀削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UFO-米人 发表于 2011-11-30 02:31
你在哪。怎么会跑去冈山
图片里的地方我都去过。

我从九州跑过去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0
哈 他保证叫这个 。..赶上好像就这么一家吃刀削面的地方

是吗在冈山车站附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6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4
感觉自己老了

才多大啊 就老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5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6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5
是吗在冈山车站附近




对阿 然后走阿走阿 拐进去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8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感的硕鼠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50
才多大啊 就老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5?

没啊,就是觉得时间过的挺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8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57
对阿 然后走阿走阿 拐进去就是了

对对,就是那一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8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吃刀削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8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30 18:54
我也想吃刀削面

嗯,我还想去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8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9
我看清你了,大腹肌

不行   吃一顿不够啊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