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stameli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冈山玩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30 00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很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那碗拉面我没看出来冈山哪好玩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02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哪。怎么会跑去冈山
图片里的地方我都去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08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 手擀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05
我也忘了叫什么了




哈 他保证叫这个 。..赶上好像就这么一家吃刀削面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时间是吧杀猪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ai de bu c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6
除了那碗拉面我没看出来冈山哪好玩。。

还不错啊,风景挺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感的硕鼠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15
为啥时间是吧杀猪刀?

感觉自己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