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de541
收起左侧

粉红蜘蛛---HIDE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9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粉红蜘蛛---HIDE

粉红蜘蛛---HIDE
神奈川县三浦的三浦陵园。路线:乘京滨急行至三浦海岸车站  下,上右侧停靠巴士往停剑崎方向乘至京急金田庄下,步行十分钟见陵园。进园后由左侧石阶上,右侧即是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9 15:27:1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新货我就顶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30 0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新货我也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,秀人,给我出土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回来.....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2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9年的回忆

已经过了一年了。  从那天开始,我一直在心里回忆着数也数不清的和hide一起时的事,回忆着它们,思考着,和hide交谈着。那时,这些这么珍贵的回忆,让我想起来就会心痛,但是,或许是经过了这一年的时间,我觉得这些在我的回忆中变得好温暖。  可以和hide的fans们这样说出和hide之间的事情,在一年前,我是想都不敢想的。我现在仍有少许的混乱,在这里我尽量挑选一些快乐的事情,一边想,一边试着向大家说。  第一次和hide说话,还是他在Saber Tiger的时候,他的乐队和X一起参加了一张混和盘的制作,那时,是我第一次给hide打鼓。   在那之前,看过几次hide乐队的演出,觉得“真是了不起的live啊”。可是,第一次说话的时候,心里却想的是“脸和舞台上完全不一样啊……”(笑)   但是,那时候只是说了两句话,真正的对话,还是在横滨第七大道,X演出的时候,他来了。在楼道里,“我是Saber Tiger的hide。”他跟我说。我吓了一跳“哎?真的?”,又是不一样的脸。(笑)   可是,什么时候变得非常要好的,实在是想不起来了。就是不知怎么得就变成好朋友了,之后,经常一起玩。   和hide第一次一起演出的舞台,我想可能是在explosion,那时我总是在镲里面放火。那天,火放大了,当时的会场很小,观众都出去避难了,hide,我,所有的人的脸都是黑的。  hide之谜有很多,到今天还是个谜的就是:hide不知道为了什么,从来不让人看他的上半身。大家在后台的时候基本都是一起的,换衣服的时候怎么可能一次都没见过?!可是,其实,下半身是看过啦,但是上半身真的是没见过啊(笑),老是一个人攒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的换。  “hide,你是不是有胸毛啊?”  虽然是玩笑,但是,在live里,toshi喊“脱啊”的时候,hide也是绝对不脱的。他从原来就是“脱啊脱啊”的不离嘴,但是自己却绝对不脱。真的是很有原则。   一起去游泳的时候,也是绝对要穿着衬衫游的。那情景真的是很可疑。  说到游泳,hide在我L.A的家里的游泳池里差点淹死。(笑)  hide喝醉了,把roddy(某人名)扔到我家的游泳池里,然后,我把hide扔到了游泳池里。我的游泳池是很深的哦。然后,“我够不到底啊……游不了啊……”一边喊着一边游,与其说游,不如说淹。   啊,还有我和hide的“食物战争”。  hide总是认为,如果去有水槽养着鱼的高级的地方,那里的菜就什么都好吃。  重要的是,他味觉差了点。我和hide的味觉究竟谁是对的,有一本杂志竟然就这一问题发展到了“争论”的地步。  hide的理论是,好吃的东西混在一起,绝对没有不好吃的道理。肝和豆腐那种完全没有关系的东西一起吃,他也会说好吃。  我说“那是很奇怪的”。比如我喜欢布丁和海胆,但是一起吃绝不好吃是吧。再怎么好吃的东西,完全不一样的种类一起吃也绝对是不好吃的。  啊,但是,hide的状况,喝多了之后连吃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了,反正就是什么都吃。结果,也不知道hide喝酒是强是弱。  大概不是那么能喝吧。马上就会喝醉,开始破坏。可是,能阻止hide的只有我一个人。  总是突然接到经纪人的电话:“yoshiki,hide又开始暴走了,请过来一下啊。”  然后,我就去hide正在喝的店,“hide chan”,他就马上会回答“hai(是,在)”,然后就住手了。问我:“啊,我干什么了?”  不光是味觉不好,hide眼睛也不好,总是说“晚上不能开车”。  原来在X里,能开车的只有我和hide,地下时期演唱会移动的时候,是我和hide交替着开车的。但是,他晚上不能开车!!可是,奔波行走,不是大多是在晚上的吗?然后,就总是我开车,为这件事经常纠缠不清。(笑)   然后,有一阵子,hide非常热衷于“帽子”。  不记得是在四国的还是哪里的演唱会了,live结束,回到hotel,突然火灾警报响了。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我冲到走廊上一看,hide一边拿着灭火器喷,一边喊:“我帽子不见了!!!”   从那里以来,我就一直像关心乐器一样关心hide的帽子。演唱会前会问“hide,你帽子好好的在吗?”可是,有一次在名古屋的live时,问他:“帽子呢?”“在,在。对了,作首帽子的歌。”然后就“我的帽子,是这样的,那样的……”一边唱一边走。奇怪的人。   是啊,有说不完的事情呢。这样说下去的话,可能要说一个月也说不完呢。   可是,在那之中,记得最深的仍旧是hide和我和member和fans们一起的回忆。那些回忆太过美丽了,才更感觉到悲伤。可是,却给了今天的我,每天生活下去的勇气。对和我们一起创造着这些回忆的fans们,当然还有hide……  真的非常感谢,谢谢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2 12:09:4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2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粉红蜘蛛---HIDE

粉红蜘蛛---HIDE
附 YOSHIKI 图一张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2 12:14:3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2 1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X前成员TAIJI在X的生与死中对HIDE的回忆

粉红蜘蛛---HIDE

粉红蜘蛛---HIDE

1.1 初遇HIDE 我第一次和HIDE相遇是在神乐一个叫「explosion」的live house.我当时只有17岁,在一个叫「dimension」的乐队.HIDE这边,则是率领着一支叫「saber tiger」传奇色彩的乐队. 我事先就拜托了explosion的店长:「想和saber tiger同台演出.」后来总算实现了.因为我以前就很关注HIDE率领的saber tiger,自然想和他们同台演出,即使是作为客人也想好好看一下呢!我记得确实是在那时,连电视台也来拍摄和采访过. 表演结束后,HIDE过来和我搭话:「你这个头,真是帅呆了呢!头发真是十分的棒!」 当时的我,金发像刺猬一样竖着,留着有点过激的发型.受到HIDE这样评价的我,当时看了saber tiger那又酷又具爆发力的演奏而入神,于是只这样说到: 「很棒的演出!其它乐队都会被征服的.」 说实话,我们dimension也被saber tiger征服了. 那时候,我和HIDE只是稍稍谈了谈,连电话号码也都没有交换. 偶然与HIDE再次相会,是在两年之后的事了.我参加YOSHIKI朋友乐队的演出,HIDE也出现在那里. YOSHIKI,TOSHI已经开始X的活动.当然我和HIDE此时还没有加入,而当时的X已经在地下音乐界相当有名.他们在舞台上的行为总是表现火爆,有着过激的表演,所以成为众人议论的话题. 最初与HIDE相会时,觉得他是个"沉默的男人".在这次参加的酒席上,他同样也只是一直在默默地喝着酒.于是我也不停地喝酒.不知不觉中,我和HIDE开始了关于喜欢的乐队的话题. 「喜欢什么乐队呢?」我问到. 「以前的乐队啊.」HIDE这样说着举出了T-lex,stephen·wolf,Dobee·Blazaze等等.这些实际上也是我喜欢的乐队,两人意见一致所以又继续交谈了下去. 「我觉得Read·Tsepling中John·Pual·Jonhns很厉害.」 「不,我觉得John·Dornam更厉害.」 再次遇见HIDE,和他谈了许多之后觉得他是个细腻的男人,是个非常有自我的男人. 比如,说道喜欢的艺术家,不只是就Tsepling来说Tsepling这个乐队,而是考虑John·Bornam怎样和John·Pual·Jonhns怎样.此外,在对于水平很差的人是否讨厌的问题上,觉得想表达的东西即使不一定水平很高也是可以接受的.HIDE是带有一点哲学性的,具有反体制主义味道的思想. 他可以说是个具有朋克思维的人.是个很酷的理论家,头脑很好,善于惹人发笑.但是,不喜欢的人又是不会去接近的,以致两者最终也不会有任何关联. 那个时候仍旧没有互相询问联系地址.说起来,是因为只要通过YOSHIKI,两人什么时候还是会有机会再见面的吧! 那时,和YOSHIKI,TOSHI,HIDE一起去吃面.在池袋的录音棚有家便宜的饮食店,经常会去那里. 但是,没有一起去喝过酒,因为都会以胡闹告终. 1.2 先行者HIDE X中和我在音乐方面的志向最合拍的是HIDE. 比如说,在对一首曲子三中编曲的考虑上,当被问哪个好的时候,和我意见一致的差不多都是HIDE.虽然表现方式不同,但是感性上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,我们很合. 这和YOSHIKI和TOSHI相反,我们都讨厌用摇滚作那种钢琴的叙事曲,有着那种想做更具有攻击性的摇滚的心情. 我经常会向队员提出很多要求,也说了很多罗嗦的话.但难以想像的是,我从来没有对HIDE提出过什么要求,更没有说过不满的话.甚至,对队员说,要以HIDE的音乐为中心,做出相应的效果来演奏. 总之,HIDE的吉他会弹出一种特别的声音,致使我至今还是很喜欢他所作的音乐. 说道技巧的话,能做成那样或别的什么,拿手的话,那程度已像个艺术家了.但即便如此,HIDE仍十分重视怎样能使曲子达到最生动而进行着探索. 所以,我作出了贝斯最易弹奏的曲子.这一定是在感性上和我十分相似的缘故吧! 接下来的进程中,「这样做吧……」虽然没有经过此类的讨论,做出的东西却意外地十分吻合.实际上,让我吃惊感叹到:「阿,能做好这种风格的作品啊~」的,是像「Jealousy」等等作品里就经常有这样吻合的东西存在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2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滴偶像是他啊!!!!!!!!!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3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-10-12 13:54:00的发言:你滴偶像是他啊!!!!!!!!![em09]恩 明年过去拜他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