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de541
收起左侧

粉红蜘蛛---HIDE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6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 YOSHIKI 和HIDE 俩人各有自己的风格
就音乐而言 我是二者都喜欢的
X的音乐里 YOSHIKI是负责主干的部分 摇滚的部分主要是HIDE做的
HIDE的音乐给人感觉很多变 也很深奥
明年5月谁去横须贺啊 提前张罗张罗 呵呵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9-26 22:34:4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然后提前开贴开始招人啊~~~估计一堆人去了一顿说能把死人弄活,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6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真能活 我宁可我少点什么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
我宁愿少活20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俩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要少活.
我就指望着拿着一堆唱盘和吉他对我孙子说,你爷爷以前干这个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
如果真的能复活
少活个几十年又会怎么了
为了HIDE
这点事
没什么
活那么久干嘛
真闹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小小年纪就这么想啊~~我还想着战斗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奋斗啥啊
再奋斗也不过是个人
也不可能变成上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7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摇滚 我就去死 不自杀 也得憋死
所以我要一辈子做ROC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7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想战斗,和自己吧,最近我状态不佳,老输给自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