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de541
收起左侧

粉红蜘蛛---HID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9-24 22:44:00的发言:我明年4月肯定这么长了 ,不用问,呵呵~~~
我已经比他长了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-9-24 22:48:00的发言:我已经比他长了

[em05]还是你狠,我买生发药膏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-9-24 22:53:00的发言:还是你狠,我买生发药膏去~~~
我现在头发短...
在日本有人管着,不让我留啊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你现在呢~~~我在大学时候比那个长,我烫了卷还和他差不多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5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是担心把我拒绝入境 我就一头红去日本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5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ide541在2006-9-24 23:30:00的发言:要不是担心把我拒绝入境 我就一头红去日本
哈哈
来了以后再红也不迟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好,顶!
好多视频阿,要慢慢看了~以前在XFANS上挖到过不少东西的,可惜中了次病毒后什么都没了,55555555555
本来打算高中毕业后的暑假染个秀秀的头发颜色,不过那个暑假也一直在上课没时间啊,现在跑到日本为了大学面试也不能染头发,郁闷阿,只能等进了大学再说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喜欢YOSHIKI,说不上来为什么,可能因为我跟他是一种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X果然还是人气啊~~~是不是该组团明年5月2号去拜秀人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6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报名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