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fcici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4 不要去买入门机,完全没意义,我最近入手了canon60D很不错,推荐。 要拍出好的照片不是光知道快门光圈就行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4 话说7000和90有什么区别啊感觉都是中高端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5 行啊,到年底记得报个价给我,谢谢啦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29 13:18 路过,,,支持下
love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12-2 23:02 请问佳能 600d和60d有什么分别阿,哪个好一点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