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ns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年底到了准备购入单反求人指点,什么牌子什么机器。实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yfcici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4
不要去买入门机,完全没意义,我最近入手了canon60D很不错,推荐。
要拍出好的照片不是光知道快门光圈就行 ...

哦哦,懂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4
话说7000和90有什么区别啊感觉都是中高端

D90 5月份就停产了
数码产品买新不买旧
D7000从机身到内部,对焦系统,像素,完全高于D90一个档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21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5
行啊,到年底记得报个价给我,谢谢啦

我们店每次都现讲价的,得听社员的,我不能报价,但是我可以帮你求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,,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29 13:18
路过,,,支持下

谢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佳能 600d和60d有什么分别阿,哪个好一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让我为他带单反600d回国,这边有这个型号的吗,请问哪里可以买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的话,D3100,D5100,或者佳能的KISS X4,X5就足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棉花糖 发表于 2011-12-2 23:02
请问佳能 600d和60d有什么分别阿,哪个好一点呢

600D 就是日本的kiss X5
60D 就是国内的60D

60D 中端,600D 入门中的中上等
成像一样,操控有差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 23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关注下这个帖子,能学到不少东西

http://www.photofans.cn/forum/showthread.php?forumid=79&threadyear=2011&threadid=22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