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uns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年底到了准备购入单反求人指点,什么牌子什么机器。实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wushuo863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35
D7000,我的最爱

话说7000和90有什么区别啊感觉都是中高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yilin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9
D3100带ガイドモード,很适合初学者的~
来我们店,给你优惠,哈哈~

行啊,到年底记得报个价给我,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一个尼康或者佳能或者索尼或者宾得的 半画幅单反 具体什么型号- -。看感觉 单反这种性能什么的是次要的 把觉得价格差不多的 符合自己感觉的台下来 好好坐下来照着相机所有的键把说明书看一遍 然后用套头品味一下自己的相机 各个焦段都用得情况下 差不多拍5000张 我拍到这个数量差不多是半年= =总结一下自己拍照的风格 最喜欢用的焦段 去买一个定焦头 定焦头用得得心应手之际- -接下来想要什么相机或者镜头自己心里应该已经有数了 技术和拍照的感觉也已经是个中上级的摄影爱好者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3
关键是哪个机器比较适合我啊,现在牌子又多,机器更多,比较晕啊

入门机,好多地方都有评测和介绍吧,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腰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enJs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6
买一个尼康或者佳能或者索尼或者宾得的 半画幅单反 具体什么型号- -。看感觉 单反这种性能什么的是次要的  ...

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身要买新款 镜头要买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3
入门机,好多地方都有评测和介绍吧,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腰包

我其实去看了,同学说尼康好,佳能镜头贵我看看,差不多。2我以前我玩过D90,怕成哪有,看看D3100也那样,就把我搞糊涂了,看不出机子好坏嘛。。。我想就5100算了反正好坏我真没看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0
机身要买新款 镜头要买贵的

穷人,要不还等年底大减价干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2
穷人,要不还等年底大减价干嘛

穷人就买一个单电,好好学photoshop,一样出大片

点评

和标题无关 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22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去买入门机,完全没意义,我最近入手了canon60D很不错,推荐。
要拍出好的照片不是光知道快门光圈就行的,多多学习如何利用光,一定要多拍,多看好的作品,最好还有高手指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