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fukulu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53 这是用单反拍得吗?怎么和我卡片出来效果一样呀
xigua1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7 犬夜叉的沙发~~
junsh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18 哈哈没座到啊。
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4 找个入门的先玩着,再找个准专业摄影网站,猛啃3天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