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1 为什么不住一起啊
使用道具 举报
q234822382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2 要是女的 我就买了。 呵呵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1 人家不愿意嘛 说一个人住有好处 2人住一起 有纷争还会腻 我觉得也有道理 所以就答应了 好了 我编辑掉 ...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3 一般这种,很容易うわき的。悲催了
牛X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4 算错了。。。 6670 ( 总积分=经验/2+威望X10+元宝/5+魅力/10+活力/100+在线时间(小时)/2+精华帖数X5+发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5 所以 你还不算惨的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56 我比你严重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