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☂ ™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5 Hi.—— 谢谢你哈、、、、我重新申请了、、、、3Q
使用道具 举报
百合囚徒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9 好看 在日本纹的?这得多少钱啊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0 恩 所以有日本风阿 哈哈 还行吧
丁丁历险记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2 太帅了,帅呆了,像我小学同学
百合囚徒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3 我想知道价格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5 8万多点 因为线条多 所以贵点 按线条算钱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7 不是吧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29 很便宜了。 还是我讨价还价的 基本都15万以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