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18 经常看见 有悬赏的,你也悬个赏,让我拿分吧,好哥哥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17 那我能说什么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19 开心电!!这些不会说啊!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19 刻意悬赏 刷分 是要被封号的 不然 大家都建小号互刷了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0 哦,这个样子哦~~~那我不是没希望了
yq8314511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1 那你继续卖把。。。。我只看免费的。收费的就算了要是个美女收费的还可以考虑下[.A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1 我朋友刷了1万多 魅力 永久封号 极高再高 也没用了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2 额。。。话说,魅力有什么用哇
yq8314511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3 屁。。你更色。和你比差远了。。。美女最起码看着心情愉悦。。。你那刺青看了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18:20 开心点 没事 还有我呢 我去 够虚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