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08 我这次准备在我背上纹 跟小春空间 里面 在中差不多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10 你不怕疼阿 孩纸 你太勇敢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13 我是男人阿 。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36 哈哈 不会的阿 一看就是最近鸿运当头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16 有文身的都是坏人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1 乡下人的思想 明星大多有纹身 美国水兵必须带纹身 中国不少少数民族必须带纹身 NBA基本都有纹身 ...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1 借你吉言了,,,我的大学面试!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3 你举这么多例子 就想平反内句你是坏人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7 其实 我也是坏人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3:28 看看 还是坏人吧... 不过你是坚强的坏人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