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25 。。。还有蚯蚓放火里煮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27 我可没煮过这到菜 太恶心了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29 你还怕恶心阿 切 切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29 我对火烧蚯蚓没兴趣阿 。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31 那就拿竹签 串了龙虾或者鱼烤 小时候都这么干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34 嘿嘿 你现在还想肿么玩么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36 现在没那激情了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37 现在都玩电脑了 谁还玩以前玩的呀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39 所以说 电脑应该砸烂 还我们的童真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42 那你就开个头吧 当一个领头羊 嘻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