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3 。。。好吧给点面子嘛 你看这么多人买了 对不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4 你魅力都那么多了 还想赚我这点少的可怜的魅力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6 好吧 你这人真实在 嘿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4 你咋不说 均点魅力给我呢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5 魅力都是浮云阿 10点魅力一点经验呢 哈哈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5 我希望你每天都心情好 万事如意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25 是阿 我也这么想的 老板就是老板 哈哈 我就欣赏你这样的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9 那行 那就匀我点经验好了 不要魅力了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11 然后给你魅力值是吧,哈哈
kobunnti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29 呵呵,我什么时候成老板了啊? 莫非你最近来过我上班的地方? 不过你也不知道我的样子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