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_xiongg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55 够爷。。。。。呵呵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55 什么时间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59 纹身啊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01 3年阿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掉不下去了吧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04 怎么可能掉下去 就这么着了呗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07 你在长大一点会后悔吧。还有怎么想起要纹身了呢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09 不会后悔的 我已经很大了 成熟的男人 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只会去完善
zjm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11 呵呵,那就好~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14 恩 来日本这么久了 当然明白很多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