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28 准备换什么车?? 我也有点想换车了~~!
使用道具 举报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6 09:54 这位大哥开的是哪款车啊? 小弟正准备换一部大排量跑车,有兴趣卖吗?
六好石头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6 顶。。。。。。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6 12:50 zzr1400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7 13:01 真是老大哥了,我现在开的也是kawasaki的车,就觉得马力不够,想换大马力的。 ...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38 是啊~~!骑小的不过瘾的~~!马上就想换大的。。 不过体力不好的人不太推荐买隼和ZZR1400。。。
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1-27 18:02 我车拿到了o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