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nrysu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啦卖车啦 YZF-R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09:5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28
准备换什么车??

我也有点想换车了~~!

这位大哥开的是哪款车啊?
小弟正准备换一部大排量跑车,有兴趣卖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2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6 09:54
这位大哥开的是哪款车啊?
小弟正准备换一部大排量跑车,有兴趣卖吗?

zzr140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01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好石头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6
顶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3:0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6 12:50
zzr1400

真是老大哥了,我现在开的也是kawasaki的车,就觉得马力不够,想换大马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5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7 13:01
真是老大哥了,我现在开的也是kawasaki的车,就觉得马力不够,想换大马力的。
...

是啊~~!骑小的不过瘾的~~!马上就想换大的。。

不过体力不好的人不太推荐买隼和ZZR1400。。。

因为实在是太重了。。。。骑起来很轻。。。但是停车的时候累死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38
是啊~~!骑小的不过瘾的~~!马上就想换大的。。

不过体力不好的人不太推荐买隼和ZZR1400。。。

换车打算换什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7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换个公升级的。。。但是公升级的跑高速又不是很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8:0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车拿到了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1-27 18:02
我车拿到了o

怎么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