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nrysu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啦卖车啦 YZF-R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5 17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7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不错,就是现在还没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5 19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0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百万小熊 于 2011-11-25 20:29 编辑

准备换什么车??

我也有点想换车了~~!

现在这个骑着太重了~~!

想换个公升级的,还稍微轻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3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6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-11-25 20:28
准备换什么车??

我也有点想换车了~~!

哈哈 咱俩换吧  打算换新款R1或12款cb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6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11 发表于 2011-11-25 19:59
我想知道哪家店开70万收购?能具体说一下嘛?

我还真没记住.......反正不是什么王 REDBARON啥的 他们收的也低 他们三家就竞价  45W起 最后一家70W定下 问我最低线打算卖多少 我没说 我说不卖 他说你可以说价格 我们可以考虑中和下 我也没卖 貌似4月7月12月份卖的话能卖个好价钱 这里卖不出就等12月再卖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6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54
LZ在哪里啊?

随便问一下,LZ打算买什么车啊?

大阪的 呵呵 换新款R1或12款CB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9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会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09:5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详细问一下价格,有可能发短信联系吗?
sb090-6654-4480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