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033|回复: 4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啦卖车啦 YZF-R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5 0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为做好换车准备 卖掉......... IMG_4191.jpg IMG_4190.jpg IMG_4180.jpg IMG_4172.jpg IMG_4170.jpg
详细照片之后继续上传 帖子暂且放置 具体联系方式稍后揭晓......
发表于 2011-11-25 02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最快  开过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5 12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兴趣,准备卖多少钱?

能说一下车况还有开了多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2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价格求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oafans1984 发表于 2011-11-25 12:57
球价格求价格

之前约了3家收车的 オークション 70W 打算卖高点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uke619305 发表于 2011-11-25 12:30
有兴趣,准备卖多少钱?

能说一下车况还有开了多久吗?

车况没问题 开了不到1W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l3262606 发表于 2011-11-25 02:41
这车最快  开过多少?

4档240+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5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45
车况没问题 开了不到1W

LZ在哪里啊?

随便问一下,LZ打算买什么车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7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买几天啊…花心大萝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