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welyangyang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16 这个我也有,太好了,香味超爱的
使用道具 举报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40 mm可能理解错了,那款蜜粉没什么味道的啊。不是液体的哦
jewelyangyang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29 不是要预约的那份天使的吗?有香味的啊,咱俩说的不是一个东西?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4 那你最草什么...其实我粉底不多的...也就最近比较喜欢买~~.>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8 眼影啊~~眼影我也喜欢的,不过收起来还算有节制吧~~下次开个眼影贴~~乜哈哈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