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y051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聊聊底妆~30款 粉底液粉饼散粉神马~~分享心得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5 08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welyangyang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16
这个我也有,太好了,香味超爱的

mm可能理解错了,那款蜜粉没什么味道的啊。不是液体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1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40
mm可能理解错了,那款蜜粉没什么味道的啊。不是液体的哦

不是要预约的那份天使的吗?有香味的啊,咱俩说的不是一个东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ewelyangyang 发表于 2011-11-25 11:29
不是要预约的那份天使的吗?有香味的啊,咱俩说的不是一个东西?

对啊,是那种的,那个也有两种,看着一样实际上成分不一样。一个是tawani的,一个是kanebo的。可能是我没注意味道吧哈哈。我整一个马大哈,今年的还没到,我等得irairasuru。。还有几种好用的哦,carita的那个粉粉的,带点珠光,也不错,先脸色好,比较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22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佩服了 用了这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底我没草那么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4
那你最草什么...其实我粉底不多的...也就最近比较喜欢买~~.>

我喜欢眼影 唇膏 对颜色特别没控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0513 发表于 2011-11-26 23:48
眼影啊~~眼影我也喜欢的,不过收起来还算有节制吧~~下次开个眼影贴~~乜哈哈 ...

哈哈哈 开吧 阵容想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