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5 23:57 格子田园op 多大号码地
使用道具 举报
suki 发表于 2011-12-6 00:00 是m的哦 ~有点宽松 ~外面可以加浅色或深色外套啊 都很好看的~~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6 00:04 我170不是很瘦 能穿下么
suki 发表于 2011-12-6 00:08 可以啊 因为我穿会有点宽的 我矮啊~~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6 23:34 帮我预定啦 多少邮费呀 最近还有更新么? 衣服为8成新,又其他的小欠点没 问题多多 sorry啦
suki 发表于 2011-12-7 00:40 没有其他的缺点啊 哈哈 会更新啊 mm想要什么呢 我都懒了。。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7 12:44 等待ing
suki 发表于 2011-12-8 00:28 还是不更新啦 ~~我都懒~~ 邮费要160以上。因为是秋冬款的 不薄。mm就给我160吧 你看怎么样一 ...
星星海 发表于 2011-12-8 00:34 恩,真是 上传照片很累的, 那我就要了, 不过价格不是800么?应该是960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