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04 在哪里合租呀
使用道具 举报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09 房租多少啊
樱花7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10 呵呵 被果盘误会了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18 你把生活用品米和调料等都给房租里算。这个房子也不算贵的,我很想和你一起住 ...
樱花7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12 做的挺漂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