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之守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杂七杂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水果摆的很艺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喜欢有阁楼的房子
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utou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29
1月份可以搬去住吗
我现在的寮12月底才到期

嗯。。。可能可以吧  保持联系吧  加下QQ2516676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36
不错
水果摆的很艺术

呵呵 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39
非常喜欢有阁楼的房子
赞!

呵呵 谢谢 有时间欢迎来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1
呵呵 谢谢!

房子很不错
{s:1:001} 看了羡慕嫉妒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5
房子很不错
看了羡慕嫉妒恨

呵呵 现在成为了烦恼哦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6
呵呵 现在成为了烦恼哦!呵呵

房租贵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47
房租贵么

不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1-20 15:50
不便宜

好房子房租都贵阿
你一个人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