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52|回复: 52
收起左侧

号外!号外!王子招合租者吃火锅咯。。。一起来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6 17:24:16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恋之守护 于 2011-11-16 17:38 编辑

不管怎么说,可以的话进来的人都帮忙顶下帖子吧,感激不尽!先谢谢小春下!
由于一些原因,原来一起合租的人这个月要搬走。现在在此再次求助小春哈!本人的房子弄得还算干净温馨。位于东京都北区王子,飞鸟山前邮电局楼上。飞鸟山公园的旁边,北区区役所离家步行3分钟。附近超市也不算少购物挺方便的。交通主要是3条线:京滨东北线,地下铁南北线,荒川线!京滨东北线凌晨1点左右还有车,差不多和山手线一样方便。池袋呢,骑自行车一条直线17分钟左右。上野快速9分钟,东京也才17分钟。新宿,涉谷也不远!不比山手线差!总的来说,居家生活不错的。环境也算很优雅飞鸟山风景不错,也很大内有3个博物馆。锻炼休闲都很适宜,另外还有个水上公园。房子里主要日常家电用品都有,房间里也有新置空调。房间为阁楼型保准干净!!
冬天也来了,天气也越来越冷了所以新买了火锅,大家闲暇的时候可以坐下来吃吃火锅谈谈心什么的。毕竟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留学到日本都是一个人在日本打拼吧。特别是节日。。。。  希望找到谈得来生活中能互相体谅的合租者!
目前大家的生活方式呢,房租+水电费+网费+嘎斯费用+水费+下水道费用+调味品+米+日用品——一个月费用在4W5日元。
合租对象:男女不限,20代的吧!能够互相理解爱干净的人
联系方式:QQ251667644  SB:080-4148-5168  期待你的加入哈

*注 如果有准备考大学为留学生考试而奋斗的童鞋们,注意下哈 因为自己也是如此的原因家里都有资料。文理都有的
下面上传点房间的照片和自己的一些“作品”  呵呵
IMG_2241.JPG IMG_2245.JPG IMG_2239.JPG IMG_2237.JPG IMG_2242.JPG IMG_2243.JPG IMG_2244.JPG IMG_2235.JPG IMG_2232.JPG IMG_2231.JPG IMG_2233.JPG IMG_2230.JPG IMG_2228.JPG IMG_2220.JPG IMG_2217.JPG IMG_2216.JPG IMG_2214.JPG IMG_2215.JPG IMG_2281.JPG IMG_2282.JPG IMG_2304.JPG IMG_2307.JPG IMG_2308.JPG IMG_2322.JPG IMG_2323.JPG IMG_2324.JPG IMG_2325.JPG IMG_2326.JPG 上些吃的,见笑咯!!! psbCAD9PCD3.jpg IMG_2317.JPG psu.jpg psuCA74E0BE.jpg
IMG_2218.JPG
IMG_2219.JPG
IMG_2222.JPG
IMG_2223.JPG
IMG_2225.JPG
IMG_2226.JPG
IMG_2229.JPG
IMG_2234.JPG
IMG_2236.JPG
IMG_2238.JPG
IMG_2246.JPG
IMG_2247.JPG
IMG_2248.JPG
IMG_2249.JPG
发表于 2011-11-16 19:12:43 |
几个人住啊? 怎么住啊?
发表于 2011-11-16 21:07:16 |
什么时候能去上你家吃火锅啊,你都说了1个月了
发表于 2011-11-16 23:30:57 |
照片不错
帮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00:55:42 |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07
什么时候能去上你家吃火锅啊,你都说了1个月了

没招到人怎么吃@!那有一个月 才几天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00:56:01 |
清钦 发表于 2011-11-16 23:30
照片不错
帮顶

谢谢!
发表于 2011-11-17 01:48:03 |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1-17 00:55
没招到人怎么吃@!那有一个月 才几天啊

你就搞个火锅聚会,人气旺了,自然就有合租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01:59:05 |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7 01:48
你就搞个火锅聚会,人气旺了,自然就有合租的了

关键是没有资本啊!!总不能说每人交多少钱来吧?
发表于 2011-11-17 12:02:57 |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11-17 01:59
关键是没有资本啊!!总不能说每人交多少钱来吧?

可以啊,AA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7 13:16:28 |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7 12:02
可以啊,AA啊

了解了  行 那我看下什么时候弄弄吧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