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◤晚餐◥❤❤❤❤❤❤❤❤撑死我啦o(╯□╰)o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5
告诉你家小伙去.....

我要灭口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7
我想分两次的,试了只能评一次.哈哈

悲剧啊  悲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49
你也做吧  哈哈哈

en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7
你看见我前几天发得微博了嘛  特意把苏伯汤放上面给你看呢

不看
我已经吃了一个月的おそば了,肚子还是没减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6
74年的人   中年人啦     不好教啊

哦。。 有学语言滴天赋滴话还好。。。 不过教外国人儿中文能挺好玩儿。。。
有乐趣呢。。。 不会很辛苦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agezz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9
en  呵呵

都是群爱吃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0
不看
我已经吃了一个月的おそば了,肚子还是没减下来

你要减肥啊?   我也想减肥  有什么妙招吗   介绍介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1
哦。。 有学语言滴天赋滴话还好。。。 不过教外国人儿中文能挺好玩儿。。。
有乐趣呢。。。 不会很辛苦 ...

的确是  我以前教得两个日本人就挺有意思的   其中的一个日本人26号来大阪   估计哪几天会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2
的确是  我以前教得两个日本人就挺有意思的   其中的一个日本人26号来大阪   估计哪几天会见一下 ...

你还有这方面滴经验还好。。。 你应该教滴很好。。。 咋说你有当老师滴天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02
你要减肥啊?   我也想减肥  有什么妙招吗   介绍介绍

有妙招我就不用吃一个月的荞麦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