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2 是那种小拌菜吗? 我倒是在家常常做点小咸菜什么的 但是韩国的拌菜 好多材料都弄不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0 可是这种0基础的 真的不好觉 尤其是拼音 哈哈
洪飛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0 别跑,回来!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3 是正的又不是负的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3 等你等地好苦啊 你最近怎么都消失啦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3 就是萝卜泡菜,我自己在做过,但是味道很不好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4 1500和2000折个中吧、 要是人家嫌贵了这么好滴工作就丢了。。。 多大啊。。。 中年往上滴话会累些。。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5 不要那么小气吧 没有上限的 哈哈哈
洪飛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55 上班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