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◤晚餐◥❤❤❤❤❤❤❤❤撑死我啦o(╯□╰)o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06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 , 你还知道装盘呢 ,

以前在大阪的时候吃红烧狮子头吃到吐 , 现在还挺想吃的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9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3
谢谢   哈哈 明天见

早上好呀。。。。。。。阿拉蕾。。。。 今儿个太阳真足呀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0 00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20 06:51
哟 , 你还知道装盘呢 ,

以前在大阪的时候吃红烧狮子头吃到吐 , 现在还挺想吃的 , {s:1: ...

哪是红烧狮子头吗   哪 明明是ハンバーグ 欢迎你来大阪品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20 09:04
早上好呀。。。。。。。阿拉蕾。。。。 今儿个太阳真足呀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早上我出去的时候还下雨呢   顶着雨去的    现在是大晴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株式會社COCO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00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株式會社COCO 于 2011-11-20 10:54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...

你抢了别人的沙发v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1-20 00:02
沙发~~~  深夜美食。。。 伤不起

哈哈哈  你的沙发被人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楠1129 发表于 2011-11-20 02:26
拌饭

是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1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2
早上我出去的时候还下雨呢   顶着雨去的    现在是大晴天

你不困呀。。。 昨儿个睡那晚、早晨起那早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33
哈哈哈  你的沙发被人抢了

nnd 做广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