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you 发表于 2012-1-23 16:13 2、9、11、12 这四个,邮费得多少钱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3 16:33 mm你好 邮局大信封 邮费500
hakuyou 发表于 2012-1-23 16:45 亲 邮费能便宜点不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3 16:50 mm你在东京的话hakoboon邮费480
hakuyou 发表于 2012-1-23 16:52 我在大阪......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3 16:59 那样的话 邮局500大信封是最划算的 mm你考虑下看看吧
hakuyou 发表于 2012-1-23 17:03 那四样一起算上邮费是2500么?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3 17:07 是的 一共2500 PS,12号T恤 白的或者粉的,是选一件的
hakuyou 发表于 2012-1-23 17:16 粉色的那件是不是领子比较大啊?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3 17:23 粉色领子比白色的大 但是不是很夸张 带条项链正好露出来那种 整体长度比白色稍稍长一些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