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乒乓球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斑竹关闭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21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6 21:49
6点可以吗?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应该不加班,5点半下班就能走。
我把手机号发给mm,我们明天再订具体 ...

我6,30下班 最快6,45才能到那里。。。。。。。
或者中午休息  或者下午什么时候我正好可以柳出来去一次那里  ;6点这个有点不上不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22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6 21:54
我6,30下班 最快6,45才能到那里。。。。。。。
或者中午休息  或者下午什么时候我正好可以柳出来去一次 ...


哈哈,如果mm下午可以溜出来一次的话,我就去车站取一下。不过mm看方不方便吧,别被领导发现。不行就晚上。
不过mm6:30下班也够晚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22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6 22:06
哈哈,如果mm下午可以溜出来一次的话,我就去车站取一下。不过mm看方不方便吧,别被领导发现。不行就晚上 ...

那么就先预计3点吧 如果有变动明天再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22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6 22:09
那么就先预计3点吧 如果有变动明天再联系

好的,没有变动也提前联系一下吧。我们确认好mm再出发,万一我临时有事出不来就不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23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6 22:15
好的,没有变动也提前联系一下吧。我们确认好mm再出发,万一我临时有事出不来就不好了。 ...

嗯 好的  
mm你中午有休息没有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23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6 23:00
嗯 好的  
mm你中午有休息没有呀

中午有的,不过中午我和同事一起吃饭,基本不往那个方向去。我就不太想用中午的时间了。
mm要是下午溜出来不方便的话就还是晚上吧,我等mm就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23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-26 23:03
中午有的,不过中午我和同事一起吃饭,基本不往那个方向去。我就不太想用中午的时间了。
mm要是下午溜出 ...

那还是3点吧[.AF61.] 我出发前发mm消息 大概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6 23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26 23:05
那还是3点吧 我出发前发mm消息 大概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了

嗯,那还真挺近的。等mm消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6 23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{:16_6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0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-1-25 17:34
亲  汇款了 请查收哈

已经邮寄出了  单号 短消息mm了  请 注意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