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630 发表于 2012-1-12 12:56 可以面交吗? 不可以的话,邮费多少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0:23 mm你好 一共4500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07 不好意思,7号牛仔裙不要了,能换成3号吗?今天高田马场可以交易吗?不方便的话,到东京邮费多少,我今天 ...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11 可以换 高田马厂我到不了。。。。。 邮费东京480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15 恩,那好吧,就邮寄吧。 对不起啊,3号还是算了,好像不适合我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3 mm除了13,其他的是3000六件的,不足六件单卖按照原价, mm刚才挑5件,少挑一件,我也没有计较,我算2500 ...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5 那等下啊,我在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合适我的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7 恩 好的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1 那就把3号加进去把,你看行吗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4 恩 好的 总共4980 mm邮局账户 可以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