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乒乓球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斑竹关闭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2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630 发表于 2012-1-12 12:56
可以面交吗?
不可以的话,邮费多少钱?

周六上野可以吗 正好和一个mm面交来着
邮费的话80-160 这个可以mail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4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0:23
mm你好  一共4500

不好意思,7号牛仔裙不要了,能换成3号吗?今天高田马场可以交易吗?不方便的话,到东京邮费多少,我今天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4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07
不好意思,7号牛仔裙不要了,能换成3号吗?今天高田马场可以交易吗?不方便的话,到东京邮费多少,我今天 ...

可以换
高田马厂我到不了。。。。。
邮费东京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4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11
可以换
高田马厂我到不了。。。。。
邮费东京480

恩,那好吧,就邮寄吧。

对不起啊,3号还是算了,好像不适合我。

就13,5,21,26,25

一共5个,加上邮费,给个总价,我马上付了,银行账号给我

还有如果你是从东京寄的话,可以帮我寄邮局的ゆうバック吗,应该才500块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15
恩,那好吧,就邮寄吧。

对不起啊,3号还是算了,好像不适合我。

mm除了13,其他的是3000六件的,不足六件单卖按照原价,
mm刚才挑5件,少挑一件,我也没有计较,我算2500的,用兔毛外套折价1000,所以是3000+2500-1000 共4500
现在再少一件也是这个价钱 ,总共4500
ゆうパック 500走不了 地方太大 ,只能走yahoo的hakoboon,那个也有单号的 ,不会丢失,邮费也便宜才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4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3
mm除了13,其他的是3000六件的,不足六件单卖按照原价,
mm刚才挑5件,少挑一件,我也没有计较,我算2500 ...

那等下啊,我在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合适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5
那等下啊,我在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合适我的

恩 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27
恩 好的

那就把3号加进去把,你看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1
那就把3号加进去把,你看行吗

恩 好的
总共4980 mm邮局账户 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4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2 14:34
恩 好的
总共4980 mm邮局账户 可以吗?

好的,如果有三菱的最好给我三菱啊,没的话,就邮局也行,短信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