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乒乓球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麻烦斑竹关闭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0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-1-11 10:42
MM 那个裙子是L码的哈?适合什么身材的Mm

L的哦,我是肥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0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1 10:48
L的哦,我是肥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MM是softbank的电话吗 打字太麻烦了 可以打电话不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0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-1-11 10:53
MM是softbank的电话吗 打字太麻烦了 可以打电话不哈

au 拉 帖子里或者 站内短消息里都可以哦  我现在上班 电话需要出去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啊。。。。。。mm你发来的消息好多乱码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1:0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1 10:58
au 拉 帖子里或者 站内短消息里都可以哦  我现在上班 电话需要出去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啊。。。。。 ...
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我穿会不会大 我一般穿s最多M 如果大 我考虑重新选别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-1-11 11:03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 ...

羡慕 mm的身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穿肯定大。。。。。。那个70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1:0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1 10:58
au 拉 帖子里或者 站内短消息里都可以哦  我现在上班 电话需要出去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啊。。。。。 ...
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我穿会不会大 我一般穿s最多M 如果大 我考虑重新选别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1:0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1 10:58
au 拉 帖子里或者 站内短消息里都可以哦  我现在上班 电话需要出去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啊。。。。。 ...
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我穿会不会大 我一般穿s最多M 如果大 我考虑重新选别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1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-1-11 11:07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 ...

Mm不要羡慕我身材哈 一点都不好 根本没型   对了Mm 稍等一下 那裙子我觉得不错
我先问一下我一个朋友要不 晚上给Mm答复哈 还有MM的洗面奶那套那个我也想预定 是适合任何皮肤的吧 如果是就预定上先 然后打底裤七分的应该是均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1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2-1-11 11:16 编辑
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-1-11 11:07
Mm 就是号码的问题想问MM 我因为家务操劳现在瘦的快前心贴后背了 就是问下MM 那个之前我预定的蓝色的短裙 ...

羡慕 mm的身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花瓣你穿肯定大。。。。。。那个70呢
另一件67的 应该可以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11 11:14
羡慕 mm的身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花瓣你穿肯定大。。。。。。那个70呢
另一件67的 应该可以穿啊 ...

好的那四样原计划不变 还是那四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