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9 14:22 中午可以吗 12点半左右
使用道具 举报
周烨 发表于 2012-1-9 14:26 我周三周四周五下午3点到4点可以啊MM不好意思 明天12点半到4点都有时间 不知道MM怎么样 ...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9 14:49 好的 那就明天12点半 上野御徒町駅可以吗
周烨 发表于 2012-1-9 14:52 我是12点十分下课 到那估计十二点40 MM你晚十分钟到吧 不好意思让MM等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9 14:54 嗯 没问题 mm认识上野的松阪屋吗 在那里的正门口可以吗?
周烨 发表于 2012-1-9 14:56 行 那应该离御徒tin更近吧 是那个松阪屋吗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-1-9 14:58 嗯 对的对的 就是那个松阪屋 mm方便吗
周烨 发表于 2012-1-9 15:01 可以 没问题 一共是6500对吧 那明天就在那见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