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aroimrqjliu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47
15  原价1万4,3500出,9新以上。 都内面交可,邮费都内480,都外680,九州等地950
这衣服跟我帖子里的一模 ...

真的啊? 球球 哈哈,这个号我现在在用。哈哈我是Can。
那些都是一个怀孕9个月的姐姐的东西,可好了。我自己从她手里买了将近2万的东西,可超值了。最好的都在我手里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44
mm 两件皮草都是兔毛吗?然后上边那件白色羽绒短款的 领子是什么毛

两件都是真的皮草,只有一件是兔毛。都是好东西,具体的我也不懂。但是MM,一点都不议价哈。因为东西来得都不便宜。所以不包邮,不接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4
两件都是真的皮草,只有一件是兔毛。都是好东西,具体的我也不懂。但是MM,一点都不议价哈。因为东西来得 ...

兔毛另外一件是什么毛 mm可以看下标  可以给我打个日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5
兔毛另外一件是什么毛 mm可以看下标  可以给我打个日语

东西是帮一位姐姐出的,等我问了来再回答亲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27 16:53
真的啊? 球球 哈哈,这个号我现在在用。哈哈我是Can。
那些都是一个怀孕9个月的姐姐的东西,可好了。我 ...

看我帖子里是一样的 要不咱俩换把 我穿黑色的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4
看我帖子里是一样的 要不咱俩换把 我穿黑色的玩玩

啊哦,那楼的东西是帮一个怀孕9个月的姐姐出的,我做不了主了,而且这个ID这2周还是公用的呢。你别问我了。  对了哈,东西是今晚8点到9点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5
啊哦,那楼的东西是帮一个怀孕9个月的姐姐出的,我做不了主了,而且这个ID这2周还是公用的呢。你别问我了 ...

好的~~~~问好了哈 那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5
啊哦,那楼的东西是帮一个怀孕9个月的姐姐出的,我做不了主了,而且这个ID这2周还是公用的呢。你别问我了 ...

9个月不生了么 咋还怀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08
9个月不生了么 咋还怀着呢

球球,怀胎10月啊~~~~ 9月出来的是早产吧   其实我也不知道了。没生过。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5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aroimrqjliu 于 2011-11-27 18:19 编辑

灿灿 两个都是兔皮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