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12:05 冲动是魔鬼 套机22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1 呵呵,那些东西很多我都暂时不用。比如闪光灯,脚架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2 让我想起了空空大师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5 空空大师,什么意思?不太明白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31 一个美女。 套机打天下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0 呵呵,现在还用不上那些东西的,我感觉。 还想买个24-70的头。别的就不要了。 ...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0 我开始也这么想的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3 看来我也会步你后尘了。呵呵。 你用多长时间了?5d2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4 去年8月买 的。 重要场合挺好用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