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云端回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教下 新人用佳能5D2 是不是奢侈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12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6}{s:1:006}{s:1:006}


冲动是魔鬼

{s:1:006}{s:1:006}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xg7981 于 2011-11-26 21:24 编辑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12:05
冲动是魔鬼

套机22


呵呵,那些东西很多我都暂时不用。比如闪光灯,脚架。
备用电池需要买的。其他的慢慢来吧。

另外,我已经买完了,今天买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1
呵呵,那些东西很多我都暂时不用。比如闪光灯,脚架。



让我想起了空空大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2
让我想起了空空大师

空空大师,什么意思?不太明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25
空空大师,什么意思?不太明白。



一个美女。  套机打天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1:31
一个美女。  套机打天下

呵呵,现在还用不上那些东西的,我感觉。
还想买个24-70的头。别的就不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00
呵呵,现在还用不上那些东西的,我感觉。
还想买个24-70的头。别的就不要了。 ...



我开始也这么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0
我开始也这么想的

看来我也会步你后尘了。呵呵。
你用多长时间了?5d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xg7981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3
看来我也会步你后尘了。呵呵。
你用多长时间了?5d2



去年8月买 的。

重要场合挺好用的。
  平时没时间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22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6 22:14
去年8月买 的。

重要场合挺好用的。

啊, 原来这样。以后又时间一起拍照玩。跟你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