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云端回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教下 新人用佳能5D2 是不是奢侈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19 07:45
不错。
不过有时候奢侈和浪费不好划界限。

鸟王 恭喜喜得贵子哦。。

还是无忌那句话么?买能买得起的最好的器材。

数码玩的我太纠结。于是索性玩胶片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9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34
谢谢版主 我是一个在买之前会慎重考虑 但是买了就不会再卖掉的人 价钱方面 本人是学生5D2 是 ...

  没有,  60多W足够了。    现在还降价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09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41
不是有钱人 学生而已 是自己攒钱买的

   小同学,  相机是大人的玩具, 不适合你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吧

25W,  只是个开头。  周边的一切配件, 可能会超过25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01:34
谢谢版主 我是一个在买之前会慎重考虑 但是买了就不会再卖掉的人 价钱方面 本人是学生5D2 是 ...

5D2就好了,不用犹豫
既然会一直用的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4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han 于 2011-11-20 14:41 编辑

22w KIT+grip grip取不下了,维修的地方能取下。忘了说了,机器在保,所有东西都在。送77UV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0 09:55
小同学,  相机是大人的玩具, 不适合你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吧

呵呵 已经不是小同学了 准备买了套机 就不准备买镜头了 就是买 也不准备买新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11-20 12:51
5D2就好了,不用犹豫
既然会一直用的话

多谢版主  今天去看了 店员好似不是很懂 问到 佳能那些款有中文菜单时 他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看真机 好像只有5D有中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han 发表于 2011-11-20 14:38
22w KIT+grip grip取不下了,维修的地方能取下。忘了说了,机器在保,所有东西都在。送77UV。 ...

你说的是7D么?昨天研究了一宿7D和5D2的区别 说是7D适合抓拍 连拍达到10 5D2适合家用和单反发烧友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9
多谢版主  今天去看了 店员好似不是很懂 问到 佳能那些款有中文菜单时 他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看真机 好像只 ...

如果是自己用的话,什么文不都一样么?
难道你一辈子都不看日本的相机杂志?或者相关文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47
呵呵 已经不是小同学了 准备买了套机 就不准备买镜头了 就是买 也不准备买新的了  ...

  


烧钱开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