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云端回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教下 新人用佳能5D2 是不是奢侈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0 23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06
谢谢!

后来我又好好想了想。

手托禄来的飘过。。 胶片机虽然保值。不过在日本玩也是比不小的花费。 反转。冲洗费贵的要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3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楼主上胶卷相机吧。徕卡M3加 ズミクロン50mm/F2  加ズミクロン35mm/F2(7枚玉)。这样刚好差不多30万左右。徕卡还保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3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你问了,也白问,自己喜欢就买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23
建议楼主上胶卷相机吧。徕卡M3加 ズミクロン50mm/F2  加ズミクロン35mm/F2(7枚玉)。这样刚好差不多30万左右 ...

胶卷?记得很小的时候用胶卷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龟仙人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29
这事你问了,也白问,自己喜欢就买吧。

恩 也是 在日本 KAKAKU可靠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51
感觉挺好的。

小孩很可爱啊 谁家的啊?青蛙兄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靠,可以放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0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端回想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9
小孩很可爱啊 谁家的啊?青蛙兄的么?



不是我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4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5D2主要用处: 商业静物, 影棚人像,动画视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23
建议楼主上胶卷相机吧。徕卡M3加 ズミクロン50mm/F2  加ズミクロン35mm/F2(7枚玉)。这样刚好差不多30万左右 ...

求洗一卷反转片价格
在哪里能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