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46 虾米?你才爱上我,你自己说,咱俩成亲都快一年了有木有!!!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48 我才不要呢 要不 你先来个示范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0 你给我叫个银来 我给你示范 。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3 你来东京先阿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4 东京现在也列入辐射地区 我才不去呢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5 切 射死拉倒吧 我不怕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6 就怕不死 变异了咋办 生化危机4的开头就是在日本拍的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46 有的时候跟别人说一说会感觉舒服阿 。.. 我一般有啥事都跟我同桌说 嘻嘻 要不就跟我妈说...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8 那好不了 自杀!!!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9 你同桌一定是你的垃圾桶吧!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