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2 看看看 你咋跟小水说得一样呢 内不是炒饭 内是拌饭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2 有药你不早吃 。.. 不行 你病好了 我病犯了 我要杀到东京去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4 小水也是这么说的?他丫死性不改又霸占首页,该教育教育他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5 来吧 成哥请你吃饭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6 他要去学习做点心 嘿嘿 没想到小水还有这一面 。..哈哈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 我是真的想信,但我是真的不信啊。。他吃点心还差不多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 鸿门宴?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2 你没看到过小春上的战争嘛 相当激烈 。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 他真要去做 他还说 以后还可以给恋人做蛋糕吃 什么晒着午后太阳 什么喝着红茶啥得 说得老煽情了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 不会把你怎么样了 我会很温柔的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