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丁小强】 打酱油の生活 。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2
看看看  你咋跟小水说得一样呢

内不是炒饭 内是拌饭

小水也是这么说的?他丫死性不改又霸占首页,该教育教育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2
有药你不早吃 。..

不行 你病好了 我病犯了 我要杀到东京去..

来吧
成哥请你吃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4
小水也是这么说的?他丫死性不改又霸占首页,该教育教育他了




他要去学习做点心 嘿嘿 没想到小水还有这一面 。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5
来吧
成哥请你吃饭




鸿门宴?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6
他要去学习做点心 嘿嘿 没想到小水还有这一面 。..哈哈

{s:1:004}我是真的想信,但我是真的不信啊。。他吃点心还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
我是真的想信,但我是真的不信啊。。他吃点心还差不多




他真要去做  他还说 以后还可以给恋人做蛋糕吃

什么晒着午后太阳  什么喝着红茶啥得 说得老煽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7
鸿门宴?...

不会把你怎么样了
我会很温柔的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52
你没看到过小春上的战争嘛  相当激烈 。..

一般看到那种类似就躲得远远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00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
他真要去做  他还说 以后还可以给恋人做蛋糕吃

什么晒着午后太阳  什么喝着红茶啥得 说得老煽情了 ...

小水可能是因为那号又被封受刺激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09
不会把你怎么样了
我会很温柔的
哈哈




我怕你毒死我

然后顺理成章的娶走我大相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