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59 拜拜 。..下手一定要狠 抹脖子使劲点 别一刀没死还怪疼的。..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0 那我还是选择从20楼以上吧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1 你不恐高么?跟蹦级有啥区别 就差一个绳。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2 怕死还敢上去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3 我觉得还是喝敌敌畏吧 。..这个死相会好看点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5 痛的身体里面煎熬 不要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18 一定要节肢好的 俺家没那么大的锅 一次装不下那么一大只 嘻嘻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10 投河呢?..脚上绑个石头 咕咚咕噜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49 我注册小春还没一年呢 这数学 。.. 是阿 我爱上你了 知道你有新欢 我喝了10瓶云南白药都不好使 。..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11 那就不如按照喜欢的部位买了。 买一头未必都见得好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