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丁小强】 打酱油の生活 。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1 06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11 01:12
有什么变化 么?

没变化么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06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沒來看你 生活好質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11 06:37
没变化么 ,

有。。。有什么变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1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11 06:37
1点12分  你早点回我的话  我还没睡呢 ,

我早点还没回家呢。哎。悲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11 01:18
没有中国的人参 日本的人参也凑合

{s:1:004}应该用棒子的高丽大人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4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-12-11 06:59
好久沒來看你 生活好質量




可不是么 都把我给忘了是不   巨桑心 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4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10
应该用棒子的高丽大人参





然后去路上抓只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1 14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啊 我想买你的酱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1 16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ng537 发表于 2011-12-11 14:52
哈哈啊 我想买你的酱油




我就是出去打酱油的  我不卖酱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00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11 11:08
有。。。有什么变化?

    你挺迟钝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