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丁小强】 打酱油の生活 。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4
山上电话都不定时没信号啊,伤不起啊




山上有野猪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0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7
山上有野猪么?

只有蜘蛛。。哎,媳妇,我明天去剪头发,想染成酒红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01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9
只有蜘蛛。。哎,媳妇,我明天去剪头发,想染成酒红色




蜘蛛?呃 我恐惧昆虫 。..你不是自己在家剪么 咋还要去理发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6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39
我在的时候你都不在,你说这事儿弄得

  你上班还是干嘛   怎么都那么晚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06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39
你吃粑粑亏

  {s:1:004}文明文明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7 06:53
文明文明 ,

相当文明,没一个污言秽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7 06:52
你上班还是干嘛   怎么都那么晚 ,

你自己本来也没太早好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7 22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01:01
蜘蛛?呃 我恐惧昆虫 。..你不是自己在家剪么 咋还要去理发点?

我还是觉得不能再自己祸害自己的刘海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7 22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22:17
我还是觉得不能再自己祸害自己的刘海儿了




哈哈 。...没事 俺媳妇心灵手巧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19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22:16
相当文明,没一个污言秽语

   小春改版改的字体看起来很不爽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