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5 22:44 没有啊,你哪看出我忙了?
使用道具 举报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6 06:34 这都多久没好好唠嗑了都 ,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2-6 06:34 我都没说我吃亏呢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40 媳妇,媳妇你人呢!!!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00:42 我都要沉了他了 你还捞他干哈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47 那我不是找不到你人了么,没法儿,只能呼喊来了,我和水哥还顶着呢,你沉啥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00:49 只要我不回复 我就感觉他已经沉了 。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1 我和水哥还坚持隔三差五的灌一下呢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2-7 00:53 你都灌到大山上了 。..好几天木消息 想死我了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