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30 19:4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31 11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59}{s:panda:105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2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,全新连衣裙,很喜欢的一件,可惜我穿瘦了。
     本来以为M号也能穿呢,带着娃不方便就没试穿,悲剧了。。2200吧! t0 F% W! N( M7 U3 A9 O
     这件真是舍不得,穿着挺紧的,不知道过两天我能不能瘦点。。。    亲 这条s的吗?1500 西川口成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20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2-1 20:30
11,全新连衣裙,很喜欢的一件,可惜我穿瘦了。
     本来以为M号也能穿呢,带着娃不方便就没试穿,悲 ...

呵呵、不好意思亲、有个mm2000要我都没卖哦。
这件是M的均码。西川口可以约时间、但是1500不行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22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59}{s:panda:105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14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40}{s:panda:104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 22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panda:1036}{s:panda:103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4 14:2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6 13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2-1 20:30
11,全新连衣裙,很喜欢的一件,可惜我穿瘦了。
     本来以为M号也能穿呢,带着娃不方便就没试穿,悲 ...

mm短消息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就没消息了呢?
衣服你还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6 23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2-2-6 13:53
mm短消息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就没消息了呢?
衣服你还要吗?

要的 mm 这两天比较忙 我这两天 哪天下班早就去找你 不好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