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3 09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sekumo 于 2012-1-27 12:55 编辑

{:16_647:}{:16_64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2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1:}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3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30:}{:16_63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8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33
鞋子包子楼---考虑到邮费都白菜价出了
001绿色软皮包包---300
没用两次状态质量很好,很能装

006和服浴衣用鞋---300+ d& U# V1 k! n5 ^
我是没地方穿,买的时候不便宜
想这双鞋邮费是多少,邮费便宜的话就收了,贵的话,就得遗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9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-1-27 18:02
006和服浴衣用鞋---300+ d& U# V1 k! n5 ^
我是没地方穿,买的时候不便宜
想这双鞋邮费是多少,邮费便宜 ...

大概要580亲、考虑到邮费、鞋才白菜价出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2-1-27 19:04
大概要580亲、考虑到邮费、鞋才白菜价出的哦。

那就不要了,俺这边也有卖的,差不多便宜的也比这个贵不了多少了,我就是想留着洗澡的时候穿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9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-1-27 19:06
那就不要了,俺这边也有卖的,差不多便宜的也比这个贵不了多少了,我就是想留着洗澡的时候穿,哈哈 ...

上面带子是布的哈、洗澡会湿的。
这鞋买的时候四千多呢、和几百块的不能比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7 19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2-1-27 19:12
上面带子是布的哈、洗澡会湿的。
这鞋买的时候四千多呢、和几百块的不能比哇 ...

啊,我就是打算洗澡时候穿,嘿嘿,要不浴室里凉,怕冷,冬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7 19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-1-27 19:16
啊,我就是打算洗澡时候穿,嘿嘿,要不浴室里凉,怕冷,冬天

这是穿浴衣或者和服时候配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11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6_601:}{:16_60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