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8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6

哈哈、这帖子掉的我都找不着了、你还能找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09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3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YCE100 于 2011-12-6 13:20 编辑

姐姐。。。。就职西装能不能接个小刀什么的。。。年末了。。。经济拮据啊。。。。

稍微让让我。。。我想预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4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3:20
姐姐。。。。就职西装能不能接个小刀什么的。。。年末了。。。经济拮据啊。。。。{s:1:c ...

亲在什么地方?
不用邮寄的话就来一小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4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02
亲在什么地方?
不用邮寄的话就来一小刀

姐姐得邮寄。。。我在关西。。。离的有点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4:04
姐姐得邮寄。。。我在关西。。。离的有点远

要邮啊~那我帮mm出一半邮费怎么样,还不知道邮费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4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0
要邮啊~那我帮mm出一半邮费怎么样,还不知道邮费多少

我也没怎么邮寄过东西。。。。姐姐我给你三千五。。。。你给我包邮了好不好。。。。(*^__^*) 。。。。

让让我吧。。。你也知道上学的时候经济很紧张。。。。爱你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3
我也没怎么邮寄过东西。。。。姐姐我给你三千五。。。。你给我包邮了好不好。。。。(*^__^*) 。。。。

...

好吧~你都爱我了,我还能说啥
那亲汇完钱把地址短我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6 14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8
好吧~你都爱我了,我还能说啥
那亲汇完钱把地址短我哦~

不出意外的话。。下午我就会去汇款。。姐姐你晚上查看一下。。。虽然姐姐上班忙。。希望尽快给我邮寄。。。因为后面我要出门几天。。(*^__^*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