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009baobao 发表于 2011-12-4 23:26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3:20 姐姐。。。。就职西装能不能接个小刀什么的。。。年末了。。。经济拮据啊。。。。{s:1:c ...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02 亲在什么地方? 不用邮寄的话就来一小刀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4:04 姐姐得邮寄。。。我在关西。。。离的有点远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0 要邮啊~那我帮mm出一半邮费怎么样,还不知道邮费多少
JOYCE100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3 我也没怎么邮寄过东西。。。。姐姐我给你三千五。。。。你给我包邮了好不好。。。。(*^__^*) 。。。。 ...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6 14:18 好吧~你都爱我了,我还能说啥 那亲汇完钱把地址短我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