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isekum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0】1/31驼色外套继续转!!全部白菜价甩甩甩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1 19:04
。。。不好意思啊 那你多花钱了 我这几天也打算开个小店 收拾点东西 到时候你看看有没喜欢滴 给你优惠 好 ...

没关系哈、就是有点预想外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1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1 21:10
没关系哈、就是有点预想外啦

嗯 嗯 确实不便宜呢 别说你啦 我都意外 不好意思啦 希望以后多多来往 不要让美妞吃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1 21:19
嗯 嗯 确实不便宜呢 别说你啦 我都意外 不好意思啦 希望以后多多来往 不要让美妞吃亏 ...

都孩子妈了还美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1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1 21:36
都孩子妈了还美妞呢

嗯 就美妞 孩子妈也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1 21:58
嗯 就美妞 孩子妈也一样

哈哈、mm老家是哪里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
哈哈、mm老家是哪里的呀?

东北的我是 难道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5
东北的我是 难道。。。?

看出来了哈、我婆家是沈阳的
我家在呼和浩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8
看出来了哈、我婆家是沈阳的
我家在呼和浩特。

哎呀 知道啥是猿粪嘛 这就是 我那位。。。也是沈阳滴  哈哈哈皇姑滴让我怎么乐好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9
哎呀 知道啥是猿粪嘛 这就是 我那位。。。也是沈阳滴  哈哈哈皇姑滴让我怎么 ...

问老公家在皇姑区哇有木有
好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isekumo 发表于 2011-12-1 22:18
问老公家在皇姑区哇有木有
好巧

就是皇姑区滴啊 你老公也是??晕 巧的无语啦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