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38 东口没问题的。4点是吧。再早一点的话。3点半3点左右的时候。MM不太方便吗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0 3点半我恐怕来不及到那儿.....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9 01:01 行。那就4点吧。新宿东口见。周日提前电话联系一下再。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9 00:37 MM,那件外套预定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