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30 衣服收到了,很合适,谢谢mm ps你那堆睫毛是日本买的吗?交换不呀 ...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35 不客气的。谢谢MM的惠顾。睫毛全部购于日本,不好意思了。不交换的
蓝生玉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32 亲 你好 29号 5000的毛衣什么牌子料子 SIZE?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5 MM,你好。那件毛衣的牌子:BE RADIANCE 30%的羊毛成份 均码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3 哈哈,还能优惠不
蓝生玉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6 MM这件毛衣还能便宜么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51 MM,别的衣服还有看上的吗?如果就这一件就只能4600包邮。最低了。
蓝生玉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57 谢谢MM 我还是觉得有点小贵 我再看看吧~不好意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