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14 实在没有看上别的话,600包邮最低了。折个中间价。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42 亲 不用包邮的 我们可以面交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47 我住在中野,上班在池袋。中野或者池袋你方便吗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49 池袋 可以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54 我明天大概晚上7点45左右的时候可以到池袋北口。我晚上8点开始上班。你方便吗 ...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16 亲 你做什么线啊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24 JR线。但是我最近不坐电车。一般我朋友开车送我过去。池袋北口上面可以吗 ...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20 18:37 池袋的话 只有打工的时候去 是上午哦 大概1点左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