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8 19:29 恭喜哦。。 睁眼睛了。。。可爱哈
风清寒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02 在日本生的吗?我也明年想当爹呀
tatuya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4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0 是在日本生的。 那你现在就该准备了呀。早点让你LP吃叶酸。
风清寒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2 两个月前就在吃了,在日本生没人照顾,到时只能回国生了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