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了\^0^/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哦。。
睁眼睛了。。。可爱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0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生的吗?我也明年想当爹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0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。大眼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8 19:29
恭喜哦。。
睁眼睛了。。。可爱哈

是啊,刚生出来还在量身长他就开始呲尿了。
然后很快就睁眼了。
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清寒 发表于 2011-11-18 20:02
在日本生的吗?我也明年想当爹呀

是在日本生的。
那你现在就该准备了呀。早点让你LP吃叶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0
是在日本生的。
那你现在就该准备了呀。早点让你LP吃叶酸。

两个月前就在吃了,在日本生没人照顾,到时只能回国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清寒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2
两个月前就在吃了,在日本生没人照顾,到时只能回国生了

我是让我父母过来帮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1

何で怒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