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生了\^0^/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11-17 22:56
啊哈哈,恭喜鸟王呀~~~

谢谢!

下次一起玩就是我们家三口出场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55
恭喜了鸟王!
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11-18 00:34
恭喜
记住 摄影要从娃娃抓起

谢谢T版!

是啊,不过玩摄影太烧钱了,不想让他稍家。

他生下来就没少听快门声。还会看镜头呢。
但愿将来不会抵触心里,不让我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1-18 01:45
恭喜恭喜

谢谢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18 02:45
啊哈哈,恭喜鸟王呀~~~

谢谢!
欢迎常来暗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7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にいる 发表于 2011-11-18 03:12
一生完孩子就马上变親ばか对吧!学习了

呵呵,是啊。
親ばか不用学习吧?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事业成功,家庭美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了鸟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爱疯 于 2011-11-18 09:31 编辑

在日本还是国内???好像是国内的产房??
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